Sunday, May 10, 2009

A Little Piece of Land

许多人花一辈子往外飞,而幸运的我很早就有这个机会,真的很感激所有的神,虽然我从来都不曾相信过你们.

从以前计划着明天做什么,周末做什么,下周末做什么,到月底做什么,年底做什么3年后做什么.

一直到现在,10年后我要看到怎样的自己,10年内我可以做什么.

也许人真的在有长远计划之后才真正长大,才能开始对社会做出贡献.

外面的世界太大,我努力飞了那么久,自己还是那么渺小.

所以我要花3年的时间把自己捆绑在一片小小的土地,用我自己累积的小小大世界经验,小小积蓄,小小心愿,在这一片小小的土地创造出大大的价值.

期待自己另一次的蜕变,很快了!

No comments: